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2-22 01: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刘莉)新春伊始,2月21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2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以“珍惜光阴 不负青春”为主题的2019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长夏辉国作了《珍惜光阴不负青春》主题讲话,夏校长向每一位岷东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的目标,珍惜光阴、发奋学习,新学期、新任务、新挑战,新学期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二、树立信心,勇敢追梦。三、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业进步,重在习惯。夏校长希望岷东学子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光阴,勤奋学习!不负青春、刻苦读书。并祝愿初三毕业班同学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自己争光,为岷东添彩。

    来自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一中队的张小蓉警官在开学典礼上为全体师生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张警官向孩子们介绍了德阳地区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和当前的交通形势,列举了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例,用直观的事实和惊人的数字警示师生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用直观生动的方式上了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希望,新学期新梦想。岷东师生将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珍惜光阴、不负青春,迈着奋进的步伐不断向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