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我爱我的祖国妈妈”主题开学典礼

2019-02-21 17:2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载承新的梦想。2月21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以“我爱我的祖国妈妈”为主题的2019年春期开学典礼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全园500余名幼儿齐聚操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小小国旗手身着阳光艳丽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升旗仪式。接着,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作了新学期致辞,同时为全园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活泼、快乐自信。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园长廖欣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带孩子们回忆了解了祖国妈妈的名字、全称、生日及国旗的名字及特点等知识,加强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妈妈的情感。随后,全园教师手举小国旗,用深情优美的声音歌唱《我爱我的祖国》,全园小朋友用充满童趣的可爱声音为祖国妈妈送上一首动听的《国旗国旗真美丽》,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学期的希望,同时增进了孩子们对祖国的了解与认识,今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对幼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幼儿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增强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