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年迎新春 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开展首届英语节汇报演出

2019-01-07 13:5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娟 尹辉)为全面推动素质教育进程,丰富学校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近日,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开展首届英语节汇报演出。活动典礼上,副校长黄小龙带领全体师生回顾2018年并为“庆新年迎新春”贺词。大队辅导员肖娟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

近年来,旌阳区西街小学一直重视构建社区、学校、家庭“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充分发挥社区、家庭教育功能。家校共育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不少家长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子女健康成长,热心班级工作,和老师齐抓共管,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每学期学校还对部分家长进行表彰。

此次首届英语汇演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建良好的英语学习型校园积极倡导“想说、敢说、能说”,“动口、动脑、动手”,通过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生感受英语语言氛围,在活动中学习英语,运用英语,增进班级交流互动,学校和谐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