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越一家亲 新年欢乐行

2019-01-03 18:1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政妍 刘静)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来自德阳旌阳区两名支教幼师与越西旌阳幼儿园老师一起,共同为500余名幼儿、家长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亲子游园活动。

    结合彝族人过年的习俗,德阳市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郭政妍和德阳市实验幼儿园刘静两位老师积极创新,从幼儿的快乐体验、家长的幸福陪伴、教师的游戏组织三方着手,引领旌幼教师有效运用多媒体制作美篇,向越西旌阳幼儿园孩子和家长发出了迎接新年快乐、幸福的信号;借助园所环境与材料,创设了精彩纷呈、独具匠心的游戏活动与温馨童趣的活动场地。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幸福陪伴下打破班级、年龄界限,攥紧 “集赞卡”,他们快乐的身影穿梭于“小尾巴保卫战”、“小小树袋熊”、“球球来啦”、“袋鼠跳跳乐”“推小车”“会跳的羊角球”“铁环轱辘辘”等9个游戏……大手拉着小手、小手牵着大手,幸福绽放每个脸颊、笑声回荡每个角落、快乐定格每个瞬间。

    此次活动,旌越教师通过创设不同形式与内容的亲子活动,在帮助彝族孩子体验快乐、感受幸福的同时,更促进其多元智能开发与身心和谐发展,获得自信、收获成长祝福。在学前教育的道路上,愿旌越教育之花绚烂绽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