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小学组织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2019-01-03 11:5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1月2日,旌阳区西街小学召开新年第一次教师例会,会上学校副校长黄小龙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师们对照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自己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纯洁了教师队伍,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会上,着重强调了十一条应以处理的教师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警醒教师们从自己做起,开展自查自纠,坚决不允许这些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同时告诫身边的同事,严格自己的教学行为,从小事做起,在教学活动及其它任何场合,不做违背党的路线方针的事,不说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话。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事。在课堂中,严格自己的教学行为,以正能量引导学生,培养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更是助力学生高尚思想道德的航标灯。
    一个小时的专题会议学习,让西街小学的教师们从思想上再一次认识到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