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校系列活动迎元旦

2019-01-02 11:5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京梅)近日,元旦节前夕,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校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入队仪式”暨“画元旦创文明——我心中的校园”活动。

    活动中,五年级的老队员为45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队旗,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据悉,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在元旦节来临之际,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还开展了“画元旦 创文明——我心中的校园”活动。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展开,围绕创文明校园的主题,让学生描绘他们心中的文明校园。活动中,绘画内容有校园里小朋友玩耍很开心、我运动,我快乐、文明礼貌、敬爱师长、向国旗敬礼、我心中的校园等。

    通过“画元旦”活动,展现了学生的绘画能力和奇思妙想,也为学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学生在活动中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能力,从而推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团结、奋进、进步、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