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申普乡小学、贡莫乡小学到扬嘉中小学参观交流学习

2019-01-02 11:4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雷)为进一步推进校对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受扶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教师素质在课堂的引导作用,近日,越西县申普乡小学和贡莫乡小学一行来到扬嘉中小学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千秋中学乡村少年宫、实验教学楼。随后,观摩了扬嘉力恒小学的大课间活动和7名教师精心准备的语文、数学、美术的教研课,老师们讲解生动、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两所学校老师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听课结束后,学校分管教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校本课程、家校共育等方面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学校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四校之间的合作,资源共享、教育教学等方面实现共赢,推进了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