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千人玩转新年 快乐嗨翻全场

2018-12-29 15:4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12月29日上午,元旦节来临之际,一场近千余人、盛况十足的“玩转新年—小手牵大手”亲子游戏体验活动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激情上演。

喜庆的灯笼、五彩的气球,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新年气息。早上8点10,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成长。伴随欢快的新年乐曲,精彩纷呈的 “小鬼当家过新年”、“舌尖美味品新年”、“爱心礼物迎新年”系列主题游戏,引领区一幼的幼儿、家长们开启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游戏体验之旅。

“小鬼当家过新年”中,孩子和家长穿梭于 “福到了”、“猜花灯”、“圈心圈意”、“合家欢乐豆”、“小小表演家”等19个游戏活动中,在爸妈的陪同下孩子们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努力完成任务,获取劳动“薪酬”——玩转币,劳动的美好与快乐徜徉在他们幼小的心间。“舌尖美味品新年”中,孩子们用劳动赚取的“玩转币”,到“美食一条街”购买喜欢的美食,与家人、同伴品尝分享美食,快乐与幸福写满稚嫩的脸颊。“爱心礼物迎新年”中,孩子们用所赚的“玩转币”到“爱心玩具漂流屋”购买自己喜爱的玩具。玩具的漂流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玩转新年”亲子体验活动,也是区一幼“跃·动”园本课程之节日课程的一个重要内容。孩子们在“付出”、“品味”、“感恩”中不断获得感知、体验、成长。区一幼园长廖欣表示,今后幼儿园将继续顺应孩子发展的需求,创设自由、自主的游戏活动环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挖掘园本课程价值,让幼儿在游戏中健康快乐成长,让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