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教育局师德专题讲座走进德阳九中

2018-12-24 19:0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李志清)12月24日,旌阳区教育局专题讲座走进德阳市第九中学校,德阳九中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由四川省教育专家、四川省特级教师陈金忠带来的“一颗丹心铸师魂,三尺讲台育新人”师德专题讲座。

讲座上,陈金忠老师从工作之初就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特别是来到德阳中学后,陈老师开始钻研优生优育、优生培养、学科竞赛等,开始了教学特色发展的阶段,带领德阳市物理学科拿下了一个又一个重量级的奖项,培养出一个又一个状元以及学科拔尖人才。几十年如一日的手写教案、睡前阅读、练习学科竞赛题......陈老师的教育故事让德阳九中老师们再一次体会到了做一名好老师的尊严感和成功感。最后,陈老师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写在最后,勉励所有老师热爱教育事业、怀抱理想、心存感恩、敬业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