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市中学片区迎接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综合考核

2018-12-20 15:5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19日下午,旌阳区教育局2018年度安全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考核现场会(城市中学片区)在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

    现场,旌阳区教育局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片区各学校校长的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汇报,并对当前安全态势进行了通报。区教育局年度安全考核小组同时还按照《旌阳区学校安全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考评表》标准,针对各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治理、安全防范、学校食堂管理、安全预案和疏散演练以及日常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等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和检查。考评组一致肯定了片区各校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针对检查中各校的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片区各学校表示将以此次安全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努力将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