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青少年宫“情暖童心”活动走进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小学校
 

2018-12-20 15: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武术表演、舞蹈表演、绘画展示……12月19日,一场特殊的的汇报演出在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小学校举行,当天,该校的学生通过美术作品展和文艺节目演出,展示了德阳市青少年宫“快乐留守•志愿行动”——“情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走进中江县古店乡学校以来取得的成果。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丰富农村地区学生及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由共青团德阳市委主办,德阳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快乐留守•志愿行动”——“情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驻中江县古店乡学校活动于2018年9月启动。

活动期间,德阳市青少年宫为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小学送去了学生们迫切需要的国学、武术、绘画、舞蹈、趣味英语及电子琴等特色课程。7期“定点”流动青少年宫活动,共有2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接受了兴趣课程的学习。

当天,来自各兴趣班的学生们为全校师生带来期末汇报演出,此次汇报演出分为美术作品展和文艺节目演出两部分,美术作品展的作品是美术兴趣班的学生们的课堂作品,文艺节目演出主要为舞蹈、趣味英语、国学经典诵读、电子琴等节目展演。

汇报演出结束后,德阳市青少年宫还为学生们送去了书包、围巾、帽子等寒冬慰问物品,将“温暖、快乐和关爱”送到学生们手中, 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