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城市片区幼儿园安全和后勤工作考核会在区一幼召开

2018-12-18 19:2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12月18日上午,旌阳区城市片区幼儿园安全联席会暨安全后勤考核现场工作会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顺利召开。会上,参会人员现场巡查了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安保系统、食堂安全、活动室安全等校园安全措施与防范情况。四所公办园园长分别从安全制度、安全排查、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本园2018年安全与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安全管理的优秀经验及创新做法。随后,后勤股工作人员结合《德阳市旌阳区2018年度学校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考评表》细则,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工作措施、后勤服务、奖励与惩罚等方面,对四所公立园的安全与后勤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与考核。

    旌阳区教育局安全后勤股负责人从“扎实有效、措施到位、责任落实”三方面,对城市片区幼儿园2018年度的安全后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幼儿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年度安全工作目标。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书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狠抓安全管理,严把安全关,为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