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教代会发挥职能作用 共谋学校全面发展

2018-12-15 22:2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12月15日,旌阳区德新初中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教代会,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作用,共谋学校的全面发展。

    随着《团结就是力量》音乐,拉开了旌阳区德新初中2018年的教代会序幕。会上,学校工会公布了2018年工会经费开支情况,由工会主席带着大家重温《德新初中工会活动管理办法》;通报了2018年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研课改、安全卫生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由学校负责人对《2018年德新初中教职工合理化建议》分类答复,详细讲解。并通过表决形成决议,全体代表在学校决议书上签字。会议即将结束时,学校负责人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工对即将来临的2019年,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全面发展方面上,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