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5 22:2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丁丹)共创文明城,你我在行动。12月15日至16日,德阳市第二中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分两批,一部分进行校园环境的整治,同学们都能够发扬吃苦精神,拿着垃圾袋走上街头,针对街上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烟头开展大清理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除了清理表面上的垃圾外,还将角落里不易发现,不易打扫的垃圾一并清理。将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移动到指定位置。以及进行不文明行为的制止和劝导,制止市民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并讲解其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危害;另一部分志愿者沿街发放《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宣传单,让更多人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关注并且应该做的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