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力恒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共享蓝天”上门家访活动

2018-12-13 16:4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雷)为更好的关爱和帮扶学校留守儿童,增强“家校联动”的无缝对接,近日,扬嘉力恒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共享蓝天”上门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学校行政、班主任老师深入到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并掌握了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及其家庭等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同时,还抽时间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并温馨提示监护人一定要常与留守儿童多交流多沟通,关心和鼓励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健康自信快乐的成长,并让监护人在周末时间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安全教育。除此之外,学校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具等。

据悉,一直以来扬嘉力恒小学都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的开展,有专人负责,制定详细计划。此次活动,让学校全面了解了留守儿童在家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业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