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11 10:1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每年12月是“交通安全月”,为唤起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围绕“遵守交通信号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在全园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家长宣传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教育氛围;各年级组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小班观看充满童趣的交通安全动画短片,在孩子幼小心灵里播下了“文明出行”的种子;中班带领孩子在操场上情景表演“过马路”、“红灯绿灯小汽车”,让幼儿游戏中体验遵守交通规则的乐趣和重要性;大班通过诵唱交通安全歌谣、学画交通安全信号灯等活动,普及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园形成了“争做文明交通小卫士”的热潮。

据悉,接下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还将通过“小手拉大手”、“道路交通放大镜”等活动,进一步扩大此次交通安全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提升全民的交通文明素质,为德阳创城工作增色添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