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开展青年教师专题培训分享幸福教师观

2018-12-10 22: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12月10日下午,德阳二中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专题培训会。会上,德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洪军作了“享受教育.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专题讲座。

丁校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二中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历程,深度剖析青年教师肩负的责任跟使命,并从国家以及省市教师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出发,结合个人的人生经历及感悟,引导青年教师调整职业态度、明确奋斗目标、制定生涯发展规划并积极行动,做一个以行践言、时刻展现自身优势、呈现最佳魅力状态的教师。

在畅谈个人的幸福教师观时,丁校长结合自身的科任教师及班主任工作经历,鼓励所有老师努力成为胸怀理想、充满激情的教师;充满爱心、受人尊敬的教师;具有良好心态、富有人格魅力的教师;勤于读书,以智养心的教师。并将个人的职业信念与所有教师分享共勉:“教育是光荣而神圣的事业,我们都是教育的朝圣者,让我们在漫漫而修远的朝圣路上并肩前行,用我们的执着,用我们的爱与宽容,在成就孩子们的同时,成就我们一生的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