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8-12-03 10:1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为积极响应、配合德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全校师生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热爱德阳,建设德阳;传播文明,共创文明。”12月3日,德阳市第七中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就落实“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校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学校在动员大会中要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全城全域、合心合力的整体战,需要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呼吁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地参与到本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学校在动员大会中强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覆盖范围更广、涉及内容更多,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状态,树立起“一盘棋”思想,深化认识,树立敢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有效开展。要求全校上下通力协作、同心攻坚,人人主动配合学校创文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激起创建的热情,凝聚力量,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热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以“精成文化”为核心做好宣传动员和践行工作,通过多形式、高密度、常态化的各类教育活动,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显修养的文明氛围,严防不文明行为的“破窗效应”,防微杜渐,抓早抓小。

德阳七中将以此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从小处着眼,全面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让创建工作真正成为提高校园精致优美程度、提升师生文明程度的一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