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丹心铸师魂,三尺讲台育新人”宣讲走进旌阳区一幼

2018-12-03 10: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11月30日下午,旌阳区教育局“一颗丹心铸师魂, 三尺讲台育新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原黄许职中校长肖贻光以“遵循梦想 潜心钻研”为主题,对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真实动人的宣讲。

肖校长结合自己四十年从教的丰富经验,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宣讲。他说:做一位好老师,首先要在党的正确引领下潜心学习,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始终不忘做一个好老师的初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一名有气度、深度、风度和温度的好老师。最后,肖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作为自身内在需要的习惯,从而拓宽视野、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教师对如何做一个专业、敬业的优秀幼儿园好教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幼儿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专业素养,对于推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