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中学教师走村入户关爱留守学生

2018-12-02 13: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绍惠) 11月30日下午,旌阳区千秋中学“关爱留守学生”领导小组组织16名教师分组对学校27名留守儿童进行家访,并对学校3名残疾儿童学生开展送教慰问。

    走访组教师分别前往扬嘉村、丰城村、青花村、楠树村等地进行走访,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家庭中。一是实地了解留守学生家庭情况;二是了解孩子们在家中学习、生活情况;三是给监护人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此次家访,不仅为留守儿童家庭和残疾儿童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关爱,同时也开辟了学校关爱留守学生和残疾学生“家校共育”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旌阳区千秋中学校密切关注留守儿童现状,采取针对性措施,努力弥补他们因家庭教育的缺失带来的负面影响。并积极配合政府和社会力量,借力学校留守儿童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为留守学生的心灵留住一片阳光,促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