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大营盘学校一行到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2018-11-23 11:1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李洪伟 钟小兵)11月23日,越西县大营盘学校罗桂平校长一行10人到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活动互动交流活动。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是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与越西县大营盘学校自年初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校之间开展的又一次校际互动交流活动。

大营盘学校的老师们走进课堂,随堂聆听了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余欣鸿老师《一样送别,几多离情》和王茂霞《Unit6 Do you like bananas? SectionB 2a-3b》两堂观摩课。两位献课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技艺,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精巧的教学设计,使课堂氛围活跃,学生自主、合作学习的激情瞬间点燃,赢得了客人的点赞。

交流活动中,大营盘学校的老师们走进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阳光文化”长廊,欣赏品味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师生的书画作品,观摩了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学校“阳光育人,和谐发展”的学校文化,“快乐学习、阳光成长”的学生文化,“幸福地做教师,做幸福的教师”的教师文化,“提升教师、关爱学生、影响学生”的管理文化以及“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良好校风,“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习惯良好、基础扎实、特长突出”的学风给大营盘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两校之间还就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管理、教育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索交流,对今后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实现共赢达成共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