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教育专家走进西街小学 分享如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价值观

2018-11-20 10:3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11月19日,德阳市实验小学省特级教师邱长志走进旌阳区西街小学,从一些具体的事例出发,教老师们将师爱传播给每一位孩子,教老师们正确进行班级的管理,教老师们从小事做起,怎样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爱国、爱家、爱校,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学子……

据悉,这是旌阳区教育局全面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教师队伍从严治党,依法治教,发挥教育系统专家、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系列活动之一,“一颗丹心铸师魂三尺讲台育新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旌阳区西街小学会议室里,邱长志老师详细阐述了怎样教孩子爱国,他从小事入手,将爱国落实到师生的具体行动中,他说,爱国首先就是要爱你妈,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爱护生你养你的这片土地,保护环境,爱护学校、教室的清洁卫生,从这些小事中,培养学生从小爱国的这一种家国情怀。邱老师眼中的爱国,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变成了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