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学院将筹建四川天一技师学院

2018-11-16 12:1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长志 记者 张渔)11月14日上午,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必伦带领职业建设科一行4人在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局长唐建成等人员的陪同下对四川天一学院增挂四川天一技师学院筹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执行院长文晓璋教授、副院长杨明娜教授、副院长陈晓辉、院长助理李宁陪同。

程必伦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学院教学区和实训室。对学院拟申报的计算机网络应用、汽车电器维修两个预备技师专业、护理高级工专业的实训设施设备及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文晓璋就技师学院筹备工作进行汇报。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办学现状”“各级党委政府重视”、“办学方向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实训设施”、“教育管理”、“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程必伦指出,技师学院的筹建符合德阳市技能人才基地的需要,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院要围绕德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认真梳理和凸显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发展优势。同时表示,德阳和绵竹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积极争取德阳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开设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学院增挂四川天一技师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