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2018-11-10 20:5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幼遇到火灾的应急逃生能力,11月9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点30分,各班幼儿正在进行各种活动,突然警铃声响起,中大班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离开活动室,沿着逃生路线快速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操场上锻炼的小班孩子们紧随老师手捂口鼻蹲围在一起.......整个逃生疏散,无一人掉队受伤,用时仅2分30秒,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幼儿到达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随后,园长廖欣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各班在毫无预警的前提下,能迅速带领幼儿安全撤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园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幼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区一幼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演练活动,为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