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幼教同行一行到旌阳区一幼开展跟岗培训

2018-11-08 10:1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11月7日上午,若尔盖幼教同行一行走进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始为期一天的跟岗学习活动。

为了让本次若尔盖幼师获得跟岗学习与实践活动价值的最大化,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所精心策划,细致安排;致力创设互动开放、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师幼互动环境与教研环境,让老师们来有所学,学有所获。从多元的晨间户外锻炼活动到巧妙的游戏化教学活动设计,以及开放的自主性区域活动展示……跟岗老师们在细致观摩中,感受了区一幼常态化大中小各年龄段幼儿教育教学活动、区域环境创设的生动性与趣味性。

培训当天,正值“旌阳区第一幼儿园2018秋季运动周”中班组趣味亲子运动会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童趣盎然的“划龙舟”、“推鸡公车”、“骑马打仗”等“跃.动”民间游戏传统课程给跟岗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表示活动中“趣味与传统、“多元与民俗”的有效融合,拓展了她们对“运动”方式与境界的延展。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积极借助跟岗实践活动这一平台,与若尔盖幼教同行互相交流分享教育与管理经验,促进了幼儿园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和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