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学校爱心捐赠让越西县尔赛乡中心校学生温暖过冬

2018-11-07 10:0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代强 李琼芳) 11月5日上午,越西县尔赛乡中心小学校里传来了动听的彝族歌声,尔赛乡中心小学校校长曲目拉沙正带领全校师生合唱《祖国之子》。当天上午一场温暖的爱心帮扶活动也在此开启。

从越西县城通往尔赛乡中心小学校的公路正在修建,装有各项物资的车队在雨加雪中小心地行使,上午九点三十分,爱心团队终于抵达了尔赛乡中心小学。在庄严的升旗台上,捐赠方德阳盛宇电器总经理张均向尔赛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7万余元冬季校服464套和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品质,长大后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孟家学校为学校校赠送实物展示台2台,孟家学校校长李代强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将来用知识为家乡服务。尔赛乡中心校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盛宇电器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将发奋图强,学好本领建设家乡,改变家乡面貌,将爱心传递下去,用行动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

穿上暖暖的冬季校服的尔赛乡彝族小朋友们,小脸上露出开心的笑颜,在全社会的关怀下,他们的冬天将不再寒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