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力恒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8-11-06 14:0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开奎)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全体师生了解灭火知识、掌握逃生技能,确保火灾等灾害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11月5日 ,扬嘉力恒小学开展了2018年秋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10时,急促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在扬嘉力恒小学响起,拉开了应急疏散的帷幕。本次疏散演练在全校老师的组织和提前预定的路线下,全校学生用了约50秒,全部安全疏散到了操场,无一人受伤。随后,请专业人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培训,10位教师还进行了现场灭火的演示。学校安办主任钟开奎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总结了演练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副校长谢贤贵还对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20条。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进一步掌握了更多的防火逃生知识,增强了学生火灾等灾害发生时的逃生自救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