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学旌西校区举行2018秋期学生家长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8-11-02 22:2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王莉)11月2日下午,德阳中学旌西校区(德阳九中)召开2018年秋期家长会。远东集团纪远英女士代表“美国纪-李家庭基金会”为2018级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学金。据悉,该基金会自2007年起,已经连续12年奖励德阳中学旌西校区(九中)的优秀毕业生。

    会上,德阳中学党委杨副书记晓波向家长们介绍了近几年德阳中学旌西校区的发展情况以及旌西校区教师的培养情况,并代表德阳中学对旌西校区的学子们提出了“成人、成才、成功”三点要求。随后,德阳中学旌西校区副校长江一龙介绍了学校2018级在中考中取得的成绩,小结了开学以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生经过两个月的学校生活以后发生的可喜变化,并对在这一阶段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与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家庭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极大地促进了家校合作,是旌阳区片区优秀教育资源共享的一次大胆尝试,加快了德阳中学与德阳九中合作办学的进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