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校举行“爱心汇聚·微爱助力贡莫”捐赠仪式

2018-11-02 15:2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雷)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德阳市优质学校对口帮扶贫困县中小学校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11月2日,扬嘉力恒小学举行“爱心汇聚·微爱助力贡莫”捐赠仪式活动。

活动中,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为贡莫乡中心校的孩子们捐赠了文体用品,孩子们还为贡莫乡中心校的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精美的礼物,为他们打气、加油,鼓励他们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贡莫乡中小学作为扬嘉力恒小学对口帮扶学校,学校高度重视援彝工作,由校长牵头,专门行政负责,选派一线教学实战经验、能在教育教学上起到引领示范的老师和干部到越西支教。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助人为乐的快乐、感受到奉献精神,紧密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旌越两地教育,增进彝汉两族的友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