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孟家学校赴越西县上普雄片区开展教学交流

2018-10-31 11: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谦)10月23日至26日,孟家学校校长李代强带领教师团队前往越西县参加上普雄片区联合教研活动,刘芳、郑冬甲、杨谦三位老师在尔赛乡中心小学校进行了语文、数学和英语的课堂教学,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前来参加教研活动的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教学探讨中,孟家学校教师团队与前来参加教研活动的越西县上普雄片区的老师,就教育教学管理、教学方法与策略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教研活动结束后,孟家学校教师团队还深入到彝族贫困学生家庭中去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书籍、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社会爱心人士陈伟一行也一同前往越西县尔赛乡中心小学献爱心,为彝族小学生送去崭新的衣物和慰问金,并承诺将一直帮助到该名学生完成学业为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