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泉中学校第二届艺术节暨第38届田径运动会昨日开幕

2018-10-31 11:1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云)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进程,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10月30日,孝泉中学“不忘初心 激扬青春”第二届艺术节暨第3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艺术节面向全校师生,以育人为宗旨、以展示特长为基础、以宣传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成果为主导,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学生主动和谐发展。

开幕式上,学校国旗手走在入场队伍的最前列,紧接着是运动会宣传牌和彩旗队、教师方队,各班代表队。入场后,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然后校长李宏宣布开幕并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随后的团体操展示、表演精彩纷呈,各有特色。

本届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跑、跳、投、掷单项田径比赛和跳长短绳、踢毽趣味互动以及拔河、迎面接力等团体项目都有,还有师生互动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