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学子获评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园美德少年

2018-10-26 15:2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冕 周礼芳 朱凤)自德阳市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紧紧围绕“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市民”的主题,号召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主动融入创文行动。为了更好地助力德阳市文明城市创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师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知善、习善、行善、扬善的良好道德风尚,学校组织开展了以“争当

美德好少年 共创全国文明城”为主题的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全校师生通过层层选评,评选出13名校园美德少年,并于少先队建队日前夕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自觉自律行为,形成人人争做文明人的好风气,并在校园内树立了一批事迹突出、有代表性、可亲可信可学的优秀先进典型,让师生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同时也推动了学校文明校风的形成,为全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