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多部门调研组一行到德阳七中调研校监委试点工作

2018-10-17 14: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 张华伦)10月16日,由旌阳区纪委、区监察委、区教育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到德阳七中,就学校“校监委”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全面调研。据悉,德阳七中是旌阳区首批设立“校监委”的试点学校之一。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监委”的阵地建设,实地查阅了学校“校监委”监督工作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德阳七中“校监委”的工作汇报。聂林详细介绍了校监委工作机构设置、校监委阵地队伍建设及近两年来对学校“三重一大”和社会、师生深切关注的焦点、热点等事项监督执行工作落实等情况,同时向调研组反映了德阳七中校监委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德阳七中党政管理团队对监督工作认识到位,切实提供监督工作便利条件,能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德阳七中校监委工作务实、规范,能重点解决教师、家长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加强“校监委”委员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按照监督事项清单,依法依规大胆履职,善于监督,有效监督。起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和良好的家校关系,干群关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