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开展“爱在重阳,情满校园”联谊活动

2018-10-17 11: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重阳节前夕,旌阳区德新初中组织全体离退休教师和部分父母长期不在家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爱在重阳,情满校园”的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前,学校工会主席杨永顺带领全体离退休教师参观了德新初中留守儿童室和乡村少年宫。杨永顺详细地向离退休教师讲解了学校留守儿童的情况和乡村少年宫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受到离退休教师的纷纷赞扬。
    联谊活动上,德新初中校长王明远首先向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谢过去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给学校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地并祝福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快乐。随后,离退休教师主动和长期留守的孩子们展开交流。爷爷奶奶们真挚的话语,温暖的怀抱激励着这群特殊的孩子。孩子们也用自己制作的贺卡祝福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孩子们将带着爷爷奶奶的鼓励,走向课堂,走向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