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举行2018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心连心援越西”义卖活动

2018-10-12 21:0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晓娟 文若萱)10月12号下午,珠江路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心连心、援越西”义卖活动。

    入队仪式上,珠江路实验小学29位一年级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在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紧接着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入队的决定,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随后,学生们还在操场举行“心连心、援越西”义卖活动。义卖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胆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