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8-10-09 10:5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沁芝 张晓俊)近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团委及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之“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9月29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肃穆而立,祝福伟大祖国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10月1日,时值国庆,学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各班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分别在中国未成年人网、中国文明网等网页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热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主办以“欢度国庆,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表达爱国之情。同学们立志做四有新人,以建设社会主义强大中国和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把伟大中国梦当作自己今后奋斗的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