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泰山路小学市级课题获市级科研课题教学成果评比“一等奖”

2018-09-29 16:3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义)在刚刚落幕的德阳市人民政府第五届教学成果奖评比中,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市级科研课题《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实践》在本次教学成果奖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填补了德阳经开区学校科研课题无市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的空白。

    一直以来,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始终坚定走“科研兴校、特色名校”之路:一是狠抓教学科研工作。通过科研,养成教师反思的习惯和意识,滋养教师的底气与灵气,不断优化策略,改进教育行为,生成自己的教育智慧。在实际工作中发动广大教职工坚持做自己的校本科研小课题,要求年轻教师每年都有一个校本小课题结题,努力让自己成为专家型、学者型教师。教师层面众多的小课题既提高了教师自身的业务水平,也带动了学校大课题更深层次的发展。二是着力提升学校知名度。以“足球”为载体,以“足球文化”为主线,创立以“足球文化”为核心的独特的校园文化,以“足球文化”为名片提升学校知名度,逐步营造学校浓郁的校园文化的氛围,促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