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孝泉片区学校安全联席会在扬嘉力恒小学召开

2018-09-29 15:4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军 钟开奎)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学校安全,9月28日下午,旌阳区教育局在扬嘉力恒小学召开2018年9月孝泉片区学校安全联席会。

    会上,扬嘉中小学、柏隆中小学、孝泉民族小学校、孝泉中学分别汇报了该校8月和9月在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扫黑除恶、开学安全大检查整改等所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学校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会上各校还对校车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孝泉中学李宏校长建议今后的孝泉片区安全会每期确定一个主题,参会学校一致同意。 

    旌阳区教育局安办相关负责人对各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近期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有效预防流行病与传染病;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索票索证,确保学生吃饱吃好。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