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

2018-09-28 11: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正虎 肖开伟)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使得家校齐联动,同抓共管,形成教育合力,共同打造精品珠江路实验小学,9月27日下午,召开学校2018年秋-2019年春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向到会的各位家长代表介绍了召开本次家委会的目的,希望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家长代表走进学校、了解学校、助力学校,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管理中来,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早日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办成旌阳区精品优秀学校;副校长周冕宣读了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的聘任决定,副校长罗林友宣读了学校家长委员会常务委员的聘任决定;经各班家长和班主任推选,经学校行政会研究,提名曾德木同志担任学校家委会主任并表决通过,提名王超和陈凡两位同志担任学校家委会副主任并表决通过,由主任和副主任负责家委会的日常工作;最后,学校校长田识全作总结发言,对学校本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向家长委员会做了介绍,并对家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学校家委会做好学校与家庭的纽带桥梁作用;希望把学校家委会建立成与学校融为一体的大家庭;希望学校的重大活动与决定得到家委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家长及时向学校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家长代表合法使用微信平台传播社会正能量,遵守国家法律规定,让家长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管理。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家庭与学校的距离,搭建了家校教育合力平台,实现了家长与学校的真诚沟通,让家长真正参与到学校的管理过程中,为寻找最佳教育方法,为打造精品珠江路实验小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