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课交流 旌阳区举行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小组及初中数学教研组长会

2018-09-27 16:1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振 邬黎)9月26日,旌阳区研培中心在双东初中召开区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小组及初中数学教研组长会议。会上,双东初中张维春、苏俊两位教师进行“同课异构”教学展示、李富林老师进行研究课展示。

三堂课《有理数的乘法》《角的平分线的性质》的教学中,三位教师迥异不同的教学风格,开放互动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快乐和谐的课堂氛围,不仅吸引了孩子们,也深深地感染了听课老师。在评课议课活动中,三位授课教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课后的反思体会,与各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实践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

研培中心中学室副主任人肖启富及数学教研员彭君明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和交流给出了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明确开展“同课异构”活动的目的,要紧紧围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这一主线,潜心研究教材、理解教材、激活教材,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打开思路,真正实现同伴互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