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举行“做新时代担当有为好教师”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18-09-22 14:2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雪)9月21日下午,德阳二中组织开展“做新时代担当有为好教师”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共10余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校共28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没有参赛的许多教师都积极观战,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赛场上,所有的老师表达流利、情绪饱满、志气高涨、豪情满怀。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的感悟、有对自己现实状态的反思、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有高站位的职业目标引领、有对职业信仰销魂蚀骨的执着、更有从职业困境当中浴火重生的豁达……一句句满含深情的低语,一声声豪迈铿锵的呐喊,一个个职业生涯里鲜活灵动的教育故事,都成为了赛场上最扣动人心的画面,都为本次比赛绘上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所有评委与观赛教师都深受鼓舞与感动,潮水般的热烈掌声与高度评价响彻整个赛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