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组到旌阳区德新初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9-21 13:5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段成琴)9月21日上午,旌阳区政府检查组对德新初中学校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师生饮用水、操场、围墙、配电设施设备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核对学校食堂核采购品种,杜绝过期食品的出现,对卫生死角、电器设备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检查,保证操作间无污染等安全隐患,坚持标准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对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对过道、走廊的应急灯、照明设备、所有水电设备进行了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迅速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检查后,检查查组领导对学校安全工作扎实稳定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学校注意细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