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路幼儿园校园安全获旌阳区检查组一致好评

2018-09-21 10:5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孩子幸福生活的保障。9月21日上午,由旌阳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区质监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淮河路幼儿园开展学校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校舍及设备设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校园安保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察看,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台帐。幼儿园规范的资料管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幼儿安全培训活动等方面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一致好评。同时检查组就如何有效加强安全专人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管理意识,规范了幼儿园安全管理,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