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小学校与扬嘉力恒小学校举行教师篮球友谊赛

2018-09-19 18:5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小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了解,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19日下午,黄河路小学校与扬嘉力恒小学校教师篮球友谊赛在扬嘉力恒小学校拉开帷幕。

球场上,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双方队员努力拼搏,积极攻守,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与队员们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真可谓精彩纷呈。

据悉,黄河路小学校与扬嘉力恒小学校作为城乡牵手学校,通过教师交流、互动教研、学生交流、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也展现了两校教师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做好铺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