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举行“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老师”演讲比赛

2018-09-19 00:3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胡晓丽)为激发青年教师潜心从教、岗位建功,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9月18日,德阳七中举办了以“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老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12位青年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激情昂扬,深入挖掘了自己或身边的老师的感人或先进事例。有的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她的课改经验,有的老师告诉了我们爱与责任是教育的根本、是师德永恒的主题,有的老师与学生平等对话,践行着与爱同行的信念。老师们字正腔圆、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更展现了教师爱岗敬业、用梦想和激情演绎的精彩人生。

    经过激烈的比赛,青年教师李榕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旌阳区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老师们通过演讲,激励自己多读书、多思考,激发自己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雄心斗志,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