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教研员现场“支招”助力扬嘉教师成长

2018-09-18 17:0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张蕾 王丽)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9月18日上午,旌阳区教科所吴永平老师来到扬嘉力恒小学校,指导青年教师张蕾和张颖的教学工作。


    吴永平现场观摩了两位青年教师的汇报课,课后召开数学教学研讨活动。吴永平从解读教材、观察学生、设计活动、动手操作、标准示范、课堂语言这简短的24个字中对两名青年教师提出了高效课堂的合理化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能关注每一个学生,注重学生的基本功训练,同时也强调提高教师的自身业务素养。
    此次活动为学校数学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谋求提升的平台。更是通过教研员的引领,来加速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相信本次活动会给学校今后的数学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