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举行“信息技术在英语学科中的应用”专题培训

2018-09-18 17: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冯婷 周钉吉为加深旌阳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对教育部提出的教育信息化2.0的认识,加强英语教学学习和交流,提高英语教学质量,9月18日上午,“信息技术在英语学科中的应用”专题培训会在旌阳区教育局召开,来自全区中小学英语教研组长和2016—2018年入职英语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成主持。

会上,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向根就教育信息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由西南大学李力教授作了题为“现代教育技术在英语教育中的应用”的报告,李教授用讲故事的形式,将亲身经历的国内外教育中的实际案例作为材料讲解了信息技术在教育中和人的发展的关系。德阳中学师分享了她在教学中使用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的做法和感受。技术专家就信息技术在教学实践方面进行实际操作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教师对教育信息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教育技术,不仅在理论上有了一定的升华,而且还学会了在实践中的具体操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