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学校举行推普周系列活动

2018-09-17 23: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云燕)为贯彻落实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9月10日至16日,罗江区调元学校紧紧围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推普活动。

    校门口显示屏上滚动的推普口号,校园内张贴宣传语言文字工作为主题的标语,升旗仪式上校长对全体师生作推普宣传动员,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办黑板报、故事演讲比赛、“好书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整个校园沉浸在推普周的氛围中,校园内形成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本次推普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 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更好地引导了全体师生坚持“讲好普通话,写规范字,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