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勿忘国耻 做豪迈中国人”升旗仪式

2018-09-17 17:0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 张晓俊)9月17日清晨,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两千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勿忘国耻 做豪迈中国人”升旗仪式。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校国旗队员们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国旗仪仗队步伐铿锵有力,口号整齐划一,气氛庄严肃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发着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斗志。

    在国旗下,教师代表杨雪做了以“铭记历史、努力拼搏”为主题的发言,号召全体同学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将“追求卓越、追求崇高”的校训融入自己的血脉,让岷东精神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力量源泉。争做新时代自强不息的中国人,祖国的栋梁。政教处刘彬主任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国耻,热爱祖国、努力学习、规范言行、积极上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优秀为伍,不断进取。

    在9.18即将来临之际,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