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越同心幼教同行 旌阳幼教人到越西开展支教

2018-09-14 09:4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政妍 刘静)“旌越同心,幼教同行”。在新学期到来之际,9月11日,旌阳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陈忠兰、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及支教老师一行前往凉山州越西县,开启了对越西旌阳幼儿园的支教之行。

当日,两位园长及教师在越西县旌阳幼儿园园长苏丹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园舍环境、设施设备、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等情况,就幼儿园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随后,两位园长及支教教师将本园提前准备的区域活动材料、户外体育器材进行整理和投放,分别在大、中、小班各打造出一个适合该年龄段幼儿游戏的活动区域,计划用“以一带二”的方式推进越西旌阳幼儿园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在户外区域中投放羊角球、风火轮、彩虹伞等多样化的体育器械,丰富孩子们的户外游戏活动材料;支教教师们也迅速走进班级,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区一幼园长廖欣、区实验幼园长陈忠兰表示,在随后的工作中将在本园开展以“旌越同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系列牵手活动,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增加游戏材料、创设丰富生动的园所环境,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两位支教教师也纷纷表达,在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中,将迅速融入越西幼儿园工作和生活,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架起旌越幼教发展的桥梁,为办高质量的旌越学前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